酸黄瓜之于双层吉士,正如二八酱之于沙县蒸饺,墨鱼面之于萨莉亚,永世传承,无可替代。

我发现一个超棒!赞爆!狂喜乱舞!的!中土语言相关网站!

来自中世界:

请无视没有语法没有逻辑感叹号用太多的神经病标题。这是为了表达狂喜乱舞的心情。




这个网站为什么赞爆呢,因为它十分实用!


简直是居家旅行捅刀开脑洞之必备工具,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给各种种族的角色起名字查找各种语言的实用台词学习多种语言发音获取各种实用词汇列表获取其他赞爆了的网站的链接




在此特别推荐他们的句子数据库,查起来简直愉快。


例如,我要磨一把泪雨大刀捅小伙伴们一个对穿,于是我需要一句战吼。于是我输入如下筛选条件:




我就得到了如下的结果:




【嗯感觉自己被这个网站默默捅了一刀呢】


没有看到砍死格劳龙,不过我觉得这个咱可以举一反三一下……




怎么样好用吧!


不用谢

评论
热度 ( 1387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dis实习驾驶员 | Powered by LOFTER